剛剛在把無名的blog搬到pixnet來

愛乘涼的麻麻最近才開始接觸部落格

請大家多多指教,跟我做朋友

這跟小強沒有關係~只是做個開頭


話說網誌在搬家時(其實只有4篇小小文章而已)

回頭看電視時,發現地上出現一隻小強

突然嚇了好大一跳,愛乘涼的我天敵就是蟑螂小強

尤其是會飛的小強真的會嚇到爆



雖然很怕,但還是得殺生

要不然我會沒辦法入睡,啪的一下~我丟出我的拖鞋

哈~超準的命中

因為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想說小強必升天

就去拿殺蟲劑想先把角落噴一下

順便在噴一下小強

結果,以為已投胎的它居然想逃跑

哇~~~原來剛才在裝死


幸好有噴它一下,要不然拿衛生紙要包它的麻麻鐵定被它嚇破膽


所以,以後一定要確定它已扁扁的..完全沒生命跡象在處理它


因為它很會裝死,很愛裝死!!



批A斯:我房間幾乎不開窗,可以說很像密閉空間,也差不多開一整天的冷氣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它到底是怎麼進來的
 
連睡覺時我都會拿棉被把門下面的縫塞住


小強是哪來的??

這真的很困擾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joj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