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送走了乘涼,換蛇咩樂來報到囉

其實不應該這麼快交替的

不過,看乘凉的朋友都成長的很快

所以就讓他吃了4個哈密瓜換代去囉

 

 

 

來看乘涼的朋友們看到蛇咩樂二代可不要嚇到了喔

寶貝乘涼選擇蛇為第二代來養

希望好運能養個好看的蛇咩樂

 

 

批a斯:想說剛出生買個 哈密瓜當禮物給牠吃 ...

        哪知,帶寶貝乘涼去補習回來後 

       登入水滴居然看到二代從剛出生變為搖搖晃晃學走路(44)

      天ㄚ!不會吧?前後不到5分鐘耶 

      害我ㄧ度以為電腦出了問題,想一想我真是太雞婆了

       我錯了,把剛出生的蛇咩樂還給我,我還沒看夠的說

       真是亂沒真實感 .....是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joj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