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/17是麻麻與把拔結婚11週年紀念日

當天乘涼跟麻麻說想要幫把拔和麻麻慶祝結婚快樂

想要請我們吃Buffet,也就是台糖長榮酒店吃遍天下

(我看是你想要吃才是真的吧)

剛好是星期三且是公益日,也就是午晚餐個人用餐捐30元即可享用餐6折優惠

那麻麻和把拔及乘涼一家三口就快樂的前往囉


之前文章中就有說過,乘涼小小一隻胃口可是超大的

別的不說了,就看他吃了四塊牛小排和一堆Haagen-Dazs冰淇淋就回本了

因為我們一家三口打完六折後才1370元

吃到一半乘涼拿著紅茶說要敬我們三杯(你說~像不像小大人XD)


第一杯~祝我們結婚11年快樂

第二杯~祝他兒童青少年英文檢定以280分通過二級檢定(滿分是300分)

第三杯~祝麻麻我過幾天生日快樂

 

真是超貼心的寶貝啊

 

天外飛來一筆

 

既然說到英檢,就來說個笑話

在考試當天,乘涼有一小部分不會寫

就舉手,監考老師就來問他有什麼事

監考老師:有什麼問題嗎?

乘涼:這邊我不會寫,老師沒教過,怎麼辦?

監考老師:........我也不知道耶



乘涼回來跟我們說這件事,把拔和我笑翻了XDD

麻麻跟乘涼說:你以為老師會跟你說答案嗎?

把拔跟乘涼說:你乾脆叫監考老師幫你考試好了


哈哈哈~

這就是我家的寶貝乘涼~~


完畢,謝謝大家

一家三口繼續幸福快樂的生活中~~~~~


未完待續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joj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