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一個多月~~手拉坯的成品終於完成了

不過看到成品後一整個失望........

 

 

1.jpg

 

乘涼的作品


DSC00134.JPG

 

不過卻有一角破掉一半

聽老闆說~~~是在做的時候,黏土厚度有差別

所以燒製的時候,會比較脆弱,結果就破掉了

好吧~這個說法可以接受.......


現在來看看麻麻我做的成品

因當初作的時候,店家都會再附贈一個半成品

讓同行的人也可以玩玩看 

但不一定一定要燒製,可以直接做完帶回家

不過卻只是一個普通的黏土作品而已

所以~我想既然都做了,那就花錢順便燒製一下好了


 

DSC00137.JPG

 

這是麻麻我作的

 

2.jpg

 

哇哩咧~ ~整個底部和邊緣都裂掉了

以下是我和老闆的對話.....


老闆 : 當初你在拉坯的時候,力道沒控制好因為這樣所以那樣......

我聽完後,回了老闆一句話

麻麻 : 那是你們送的,而且東西也是你們作的,我只是裝飾而已

老闆 : ..........啊~那是因為老師在作的時候,動作比較快速

所以會比較有點脆弱,沒關係~我另外送一件東西給你

麻麻 : ................


聽完後一整個無言 ,花錢燒製又等了一個多月

卻是這種結果,因去拿成品時是假日

裡面人很多,懶得跟老闆吵,只好自認倒楣


 

3.jpg

 

這是老闆補償我們的東西

還是從一堆舊舊小小有點缺陷的成品裡找出最好的一個

真是有夠失望啊
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joj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