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772.JPG

 

前幾天我去文具店幫乘涼買了一塊新墊板

而每次帶乘涼一塊去挑墊板上的圖樣 ,都會選好久

因為圖樣太可愛的咧.......他不要 ,顏色太粉嫩的.....他也不要

有時候會為了他東挑西揀的到最後 ,我發飆不買了

所以這次我學聰明了 ,自己去買回來讓乘涼沒得選擇(這就是惹火我的下場) 078.gif

不過我也不會那麼白目幫他選少女圖案啦!!我可不想浪費錢的說


DSC01770.JPG

墊板上的圖樣是最近滿流行的卡通"火影忍者"

這下沒話說了吧  

還好~乘涼一拿到手還開心的 直說好酷喔

然後便看他馬上去拿一張圖畫紙出來 ,我還以為他是要墊看看好不好寫

結果......卻看到他把墊板放旁邊 ,然後開始畫起來了 m074.gif

 

DSC01775.JPG

乘涼畫的火影忍者有像嗎???

這可不是用描的喔!真的是乘涼自己畫的唷


由於乘涼把圖畫紙摺一半畫 ,所以只能畫得下兩個人

看到他畫完後的成品,不是我在自誇

真的覺得他好厲害,一邊看一邊照著畫下來

而且還畫的那麼像,忍不住想給他拍拍手啦 m046.gif

 

DSC01774.JPG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joj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