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誠實? 還是太笨?

麻麻來做個問卷調查

星期四乘涼第一次月考,回來後問麻麻說"矮"字怎麼寫

然後就告訴乘涼要怎麼寫

他就說那我寫錯了,我把禾寫成夭了

晚上睡覺前,麻麻突然想到若老師沒發現就算了,

不用再去跟老師說


乘涼說:

"2.gif 不可以,這是偷來的分數,不對就不對

怎麼可以不跟老師說,這不是我的實力 "

麻麻:.......(唉) 


隔天考卷分回來了,果然老師還真的沒發現

考了100分

結果這小子居然跑去跟老師說

他這個"矮"寫錯了

老師當場就說

"你很誠實,本來是100分

結果現在變99分"


回來麻麻問他,那100分的有幾個

這小子說本來只有他一個


哇哩咧1.gif ~麻麻當場3條線

爲什麼要這麼誠實??!!

是該怪麻麻我教的太成功7.gif還是這小子太笨了啊


請問大家~~

如果老師沒發現你的錯誤,那你會誠實的跟老師說嗎?

我問了周遭親朋好友.....

沒有一個人會選擇去說耶

那到底是誠實還是太笨呢???




麻麻OS:

其實平常我都教乘涼要誠實

不可以說謊

但為何.....

遇到這種事我會很@#$%^&X&8.gif








 

 

 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joj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