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176.JPG

 

姐打電話來跟我說,她最近迷上做點心

她試做了小麵包雖然樣子不好看,但還不錯吃

還問我一些食品的材料要去哪買

我隨口跟姐說.....如果越做越成功的話可以試試作杏仁瓦片

兩個人就開始一直討論要做啥才好吃


想不到在旁一直沒插嘴的乘涼拔,會在隔天下班時

帶了一包杏仁瓦片要給我吃

原來~剛好有叫杏仁片要來做菜

乘涼拔知道我愛吃杏仁瓦片

於是就拿了一些杏仁片,做起杏仁瓦片來

 

 

DSC00178.JPG  

 

有沒有看到一堆仁、仁、仁 .....全都是杏仁片

還是自己做得比較好,想放多少就放多少杏仁

不像外面賣的,一眼就能看見脆片上有幾片杏仁片

有時真的少得可憐啊~~~~~

不過~ ~話說乘涼拔你也真的放太多了吧

我都看不見脆片在哪了  127.gif

 

 

DSC00181.JPG

 

 

DSC00182.JPG

 

 

DSC00180.JPG

 

呵呵~~吃得好幸福好滿足喔

想不到和姐聊個點心,就有杏仁瓦片可以吃

可以考慮下次就來和姐聊個龍蝦、鮑魚之類的

那是不是就......  127.gif

 



 

 
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joj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