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

 

傍晚時收到一則留言,發現是痞客邦的專欄編輯留的

上面說.....我上一篇文章 7-11 OPEN將聲光公仔~Jolin版&小肉粽版

登上痞客專欄...........

ㄟ~~~真的好開心好意外喔!! 023.gif

 

3.jpg

Ya~~~這是我第二次上痞客的專欄了


而第一次上痞客的專欄是我的相簿上專欄

那篇文章是 [台南]深藍咖啡館~千層蛋糕

裡面的千層蛋糕照片上了相簿專欄

 

11.jpg

 

 

4.jpg


這次能上痞客的專欄還真是託了7-11的聲光公仔的福啊

想不到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的去集點數也是我第一次去換的公仔

就讓我這麼幸運就換到Jolin版的聲光公仔也很幸運的登上痞客邦的專欄

真的好開心好開心的說

也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喔  102.gif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joj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