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904.JPG

我家一個星期裡面至少有三、四天吃外食

常常不是買便當就是吃,附近的店家幾乎都光臨過了

某天在家附近繞 ,想看看有沒有別的東西好買..... 

突然發現這家福滿屋似乎開很久了 

不過~我們從來沒來吃過 ,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

但從外面看裡面的樣子好像坐滿多人的,既然生意不錯應該也不會難吃吧

那........就進去吃吃看吧

 

4.jpg

一進到店裡看到店內佈置的明亮寬敞又乾淨 

並不會因為要多幾張桌位,而顯得很擁擠讓人有種舒適的感覺

坐下後服務員就端來一盤餅乾  可以一邊吃一邊看菜單 

填完想要的東西 ,就自行到櫃台結帳 

一旁還有自助式的飲料,有紅茶和綠茶兩種選擇

 

而店內賣的餐點以日式蓋飯和日式拉麵為主不過也有鍋燒系列

乘涼很喜歡吃咖哩,到哪一定先看看有沒有咖哩飯

而我呢?一定都是找鍋燒意麵,剛好這兩樣都有賣

所以~我們母子倆各點了自己喜歡的餐點

 

DSC00892.JPG

咖哩豬排蓋飯($90)

 

DSC00893.JPG

齁齁齁~哇賽!! 用著日式的碗公裝著滿滿的咖哩飯

上面放了一塊炸豬排再灑點海苔絲,看起來份量十足

咖裡還分正常與辣味,可供不敢吃辣的小孩選擇


DSC00894.JPG

一旁還有附一疊小菜與海苔湯

 

DSC00898.JPG

趁熱咬了一口~

呵呵~~~豬排外皮酥酥脆脆、裡面鮮嫩多汁

肉咬起來不會柴柴的,而且豬肉和麵衣的比例剛剛好

不會讓人感覺麵衣油膩又厚,吃到最後也不會膩 

 

3.jpg

 

DSC00887.JPG

鍋燒意麵($45)

 

DSC00886.JPG

哈哈~輪到我的鍋燒意麵上場囉

趕緊拿湯匙試一下湯頭.........嗯嗯~~湯頭喝起來甘甜甘甜

我非常喜歡吃鍋燒意麵 ,但只要湯頭不夠味,清淡無比

就算裡面配料再好,我也不會再來吃第二次

所以他們的鍋燒意麵湯頭及格,呵呵~~不錯~不錯喔

 

 2.jpg

原以為一碗才45元的鍋燒意麵,應該沒什麼料

想不到裡面還滿多料的說 

裡有魚丸魚板、小黑輪、小甜不辣、米血、肉、蟹肉棒、蛋......等等

這是我吃過便宜又多料的鍋燒意麵 ,真的是俗擱大碗啦


DSC00907.JPG

裡面的燈光拍起來很好看,所以PO幾張乘涼照片 1775465359.jpg.gif

 

DSC00908.JPG



後記:

之後再去吃時 ,同樣點咖哩豬排蓋飯

但豬排卻明顯的小一號 ,而厚度卻變成薄薄的一片

實在是有點失望耶~難道是物價上漲了嗎?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joj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