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275_auto_d.jpg  

大家還記得布朗橘手工餅乾嗎? 回顧的話請看  Brown Orange布朗橘手工餅乾

前幾天再次收到布朗橘手工餅乾的試吃邀約,又讓我想起之前試吃過的手工餅乾

那滋味到現在還一直令我念念不忘呢

二話不說~~~當然是回覆我、意囉

 

123.gif  

 

記得我之前說過店家對於寄送商品的層層包裝讓我印像深刻

這次也是不例外

打開紙箱隨即看到餅乾完完整整的固定在中間

並不會因運送過程而東倒西歪,而是完美的呈現在眼前

答案就在餅乾的兩旁加了兩捲厚厚的報紙與空氣泡棉固定、保護住

珍惜愛護自己的商品也是對消費者的一種尊重表現

  

ihvh_auto_d.jpg

 

1729_auto_d.jpg  


餅乾外包裝以粉紫、粉紅、粉綠三種顏色為主

每包餅乾正面都貼上清楚標明是何種口味的貼紙

不會讓人"霧煞煞"搞不清倒底是什麼

而封口採拉鍊夾的方式,吃不完也不用擔心餅乾會受潮喔

 

8hof_auto_d.jpg 

當然成份、熱量與賞味期限清清楚楚的標明這是一定要的啦

讓消費者吃的開心也要吃的安心唷

 

24.jpg  

除了原本的「手工餅乾」產品外,布朗橘花了超過半年的時間

實驗失敗超過百次,終於研發出「鍋粑米果」系列產品

把鍋粑跟米果完美的結合在一起

鍋粑粒粒分明、米果好酥脆,是一款「硬底子」的米食點心

 

  DSC02404.JPG  

鍋粑米果。。。原味


DSC02429.JPG  

採用低溫烘烤的方式製作

製作的時間與成本會增加,但熱量比一般的油炸米果更低更健康

目前有原味、照燒、香椿、咖哩、海苔與辣味等六種口味

 

DSC02407.JPG  

鍋粑米果。。。照燒

 

DSC02416.JPG  

鍋粑米果。。。香椿


原本看到鍋粑兩字,我最先想到的反應就是硬邦邦很難咬

拿了一片觀察了一下表面的鍋粑粒粒分明

試吃了一片後......咬起來的口感卻是酥脆與硬實的結合

打破我那可笑的想法,想想我還真"聳"(台語)耶

 

原味鍋粑米果吃起來有股淡淡的奶香味 

這時我突然想起這種感覺很像市售那種給小孩吃的米餅一樣

不過口感更為紮實有咬勁

照燒鍋粑米果是那種越咬鹹香味才會在嘴裡慢慢釋放出來

是很耐吃的一種口味

而香椿鍋粑米果呢?我想香椿應該算是一種植物吧(錯了的話請糾正我喔)

老實說~它聞起來並不香,我也不太會說....就是那種植物味道吧(好像說了等於沒說)

其實香椿是最近滿流行的一種食材

把香椿和鍋粑米果結合在一起感覺滿創新的說

 

DSC02413.JPG 

鍋粑米果。。。咖哩

 

DSC02410.JPG  

鍋粑米果。。。海苔

 

DSC02428.JPG  

 

DSC02419.JPG  

鍋粑米果。。。辣味

 

六種口味以咖哩和海苔香氣較為明顯

咖哩的獨特味與海苔芳香味鹹甜鹹甜是越吃越ㄙㄨㄚˋ嘴

辣味鍋粑米果的顏色偏紅

拿了一片吃了一口 ,哇!!!辣勁真的很夠味耶

對於我這種愛吃辣的人來說,還真過癮咧

 


六種口味我全吃過一遍後突然發覺我的手並不會有油油的感覺

布朗橘的鍋粑米果是採用低溫烘烤的方式製作

非油炸烘培米果

低油、低鹽、低糖、低熱 

難怪我在吃時並沒有覺得甜的很膩口也不會感覺鹹的很有負擔

創新又獨特真是米食點心的新選擇喔



 

21.jpg  

  


23.jpg  

 

 

3y4z_auto_d.jpg  

 

 

布朗橘手工餅乾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joj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